塞包开五个钟的jaguar

盾冬|锤基|EC|糖锡

【盾冬/校园/轻微锤基】网恋对象竟然是个男生【8/完结】

【盾冬/校园/轻微锤基】网恋对象竟然是个男生【8/完结】

 

       上集回顾: Bucky快速结好帐就走出超市,他拎着一包不小的东西也走不快,Steve追上了他,「Bucky,我们来谈谈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这一集应该严重ooc。

       Bucky一声不坑的往前走了几步再回过头,「好啊,你想谈什么,是想谈你早就知道你的网友是我了对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个我可以解释,我也是上次才知道的,是Thor拿了loki的手机」Steve急切地说,「Loki说他有推荐你玩,所以你可能也有在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然后呢?」Bucky心里一直在诅咒loki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接着有一次你来我家,我去洗澡,然后,你回家后我发现我的电脑被上线了,我就在想你是不是看过我的电脑。」Steve突然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呢,Steve,你现在想要表达什么?」Bucky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想知道,你最近到底在生什么气?」Steve一脸诚恳,他的蓝眼睛里满是无辜,Bucky在这一瞬间感觉他这段时间生的闷气都是咎由自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没什么,我先为假扮一个陌生人跟你聊天和你说抱歉,我觉得我们都长大了,所以有事情也不要和对方说了就好。」Bucky越说越激动,当他看着Steve困惑的神情时,他又突然心软了一点说:「没关系,我很高兴你有了喜欢的人,然后祝你们以后多出去玩,以及最好在一起,祝你幸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Bucky转身又要走,结果被Steve拉住了,东西撒了一地,Bucky想要蹲下来捡,Steve却一把抓住他的手,说:「我没有喜欢别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要演了,虽然我们之前只是『网友』但是你说过的话我都还记得,而且我的记录也没删,我可以调出来给你回忆一下你是多喜欢你的Sharon。」Bucky吞了一下口水「S H A R O N」一个一个字母的拼出来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Bucky有点失去理智一样的得意,他说道,「你觉得我喜欢Sharon吗?」

      「难道不是吗,你们还一起出去玩了,你还说你有完美的约会,中间只是有个无关紧要的小插曲。。」Bucky突然蹲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不,你理解错了。」Steve摸了摸Bucky的肩膀,感觉到Bucky不对劲以后,他用力掰起Bucky的头,看到对方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Steve,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要怎么样?」Bucky认为,现在如果两人在一起讨论这些问题的话他就要爆炸了,因为他现在就是一个喜欢着自己好朋友还没办法说出来的懦夫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Bucky,其实你喜欢我对吧?」Steve掰着Bucky的头强迫对方看着自己,「从你说的你喜欢的人的描述来看,Thor觉得是我」Steve又补充了一句「我也觉得是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 Bucky觉得此时此刻应该豁出去了,「没错,我说的就是你,我喜欢你,可是,我不是个gay,我是只喜欢你,以及,你不应该喜欢Sharon,她总是故意在你面前跌倒。。。」见Bucky越说越过分,Steve直接以一个吻堵住了Bucky的嘴巴,等Bucky快没气了才放开他:「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Sharon,我从以前到现在,也只有喜欢你一个人。我也不是是男生我都喜欢的,我也是只喜欢你,Bucky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死死的抱在一起,Bucky很高兴,Steve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Bucky和Steve走在回Bucky家的路上,两人手里都抱了东西,因为经过刚刚的拉拉扯扯,超市的劣质购物袋早就烂掉了,「你怎么不早和我说啊?」 Bucky问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怕吓到你」Steve低头在Bucky嘴角落下一吻:「我可爱的小熊。」

        Bucky的脸瞬间就红透了:「快点走啦!」

   




作者的话:应该算是烂尾了吧,但是会有番外,一定会有的哈哈哈哈。


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