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包开五个钟的jaguar

盾冬|锤基|EC|糖锡

【盾冬/校园/轻微锤基】网恋对象竟然是个男生【7】

 这一章涉及的画画的东西大家纯属看好玩的就好,因为本人没有任何经验,所以纯属凭想象力来乱写嘿嘿嘿嘿嘿。

     车子快要到站了,Bucky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揉自己的头,他醒来发现,自己正枕在Steve的肩膀上,他明显的感觉到Steve正在看着自己,Bucky猛的抬头,Steve有点猝不及防的感觉,但是他的目光还是停留在Bucky脸上的,看的他浑身不自在:「wtf,Steve你是不是在看我的痘痘!」「…..」steve不知道Bucky的脑回路如此清晰,被他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,过了一会,他勉强憋了一句:「快到了,你先醒一下等等下车会比较快一点。」

      说完,Steve起身坐回了自己原来的位置,Bucky此时才反应过来,他本来不是和Steve一起坐的,是Steve跑来后面的。

     想到这一点,Bucky的脸瞬间就红了,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郊外*他们常常来的那个公园。

      Steve走在前面,偶尔回过头看Bucky是不是跟在后面,直到他们登上那一座不高也不矮的小山坡【????】,Bucky坐在一旁喝水,而Steve选好地方就开始准备画具了,以往Bucky陪他来也只是单纯的陪他来,或者是坐在旁边看Steve画画,但今天他并不想坐在他旁边看他画画,他很无聊的掏出手机开始玩,于是他把平时下载了从来都不玩的小游戏拿出来每个都玩了一遍,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注意到的是,此时此刻,Steve的画架稍微换了个方向,「正好不经意」的转向了Bucky,而他的写生本上,画的正是刚刚才构造好的Bucky的脸的结构图,

     过了很久,Bucky觉得眼睛有点痛,便抬起头,发现Steve身体转向自己,他顿时觉得很奇怪,直接站起来「你画的是什么啊?」

  「没什么,你后面着这棵树很特别。」Steve瞬间把本子合起来,让Bucky没办法看。

     「拿给我,我要看!」Bucky想去抢这本本子,因为他觉得Steve这本本子里可能会有不可见人的东西,他不是和Sharon出去过吗,这本里面肯定有帮Sharon画的画吧。

      「我说了,没什么!」Steve觉得有点自己在偷画别人被发现了有点恼羞成怒。

       「不给就不给,里面肯定有你帮哪个女生画的画。」Bucky低下头,不经意间露出了一些失望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没有画其他女生啊!」Steve听到Bucky这样说更着急了,他猛的打开写生本,把前面的画全部快速给Bucky过目了一遍,「你看,我没有画别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 Steve不知道,他这样急于解释看起来也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那就给我看一下嘛」Bucky用力抢过本子,飞快的翻到那一页,发现不仅有那颗树,还有一个未成型的他!

         「你听我说,是因为你坐在树下,所以我觉得把你也画进去比较好。」Steve语无伦次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Bucky小小的翻了一个白眼,把本子还给他,换了一块石头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Steve默默的站了一会,他走向Bucky,小心翼翼的坐在他旁边,有点挤,所以Bucky又往旁边挪了一下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觉得你最近怪怪的。」Steve先开口。同时他一直仔细观察着Bucky 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ucky听到Steve主动问起自己,心跳突然加快了:「没有吧,我一直都是这样的。」为了加强这句话的可信度,他又补充了一句:「可能是你不够了解我吧」

         「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」Steve认真的说:「以前我们无话不谈,可是现在我们坐在一起气氛却很奇怪,你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一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无话不谈Bucky就有气,是谁先有喜欢的人不告诉他的,「有话不说的人不是我,是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Bucky,你什么意思?」Steve看到Bucky有点要生气的样子,他急忙抓住了Bucky的手,却不知道这个动作让Bucky更生气,「我累了,先走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他甩开Steve的手,头也不回的小跑着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Steve一脸懵的状态,但他还是以最快速度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也跟着下山了,虽然Bucky是用跑的,但是他还是跑不过一个学美术的橄榄球队队员的。【这个好好笑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巴士站的时候,Steve刻意站在Bucky旁边,上车的时候他还故意坐在Bucky旁边,可是这个没用,Bucky直接从他身旁跨过坐到最后一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恶,Bucky在心里一直诅咒着自己,看着Steve这样自己也觉得很奇怪,因为他不能直接和Steve说这段时间自己不高兴的原因是因为:「你有了喜欢的人不告诉我而且我发现我喜欢你」这种话啊。真的很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Bucky跟Steve家附近的车站时,Bucky猛的冲到车门处,门一打开他就下车了,而且是用冲的跑回了家。留下Steve继续一脸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回到家,Bucky就躲在自己的房间里,这应该是他人生中最纠结的一个时期了吧,而且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倾诉。他不愿意看到Steve和Sharon会走在一起,也不愿意坦白这一切失去Steve这个朋友。

     晚餐时间,Bucky很不情愿的被巴恩斯太太叫下楼,:「家里的cheese没有了,你去我钱包里面拿钱,然后去附近的超市买两盒回来。」

      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Bucky还是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「记得是黄颜色包装的!你之前买成红色的了!」巴恩斯太太还不忘在他身后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知道了妈妈。」

     



超市

     Bucky刚刚选好巴恩斯太太要的东西,准备顺便再去看一下自己想要的零食,因为他记得有一个牌子的洋芋片出了一个漫威新包装,而且还是新口味,轻而易举的找到了他心目中的零食,拿了两包以后还发现了他平时很爱吃的脆脆鲨【这个梗来自于队3,Bucky房子里有两根脆脆鲨】他也顺便拿了一盒,在准备走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了隔壁的货架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「omg!所以你就这样什么都没说?」是Thor的声音,他激动的声音Bucky可不会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嗯,他就这样走掉了。」接下来是Steve,他声音有点小,小到Bucky感觉要要整个人贴在货架上才听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的兄弟,你怎么可以什么动作都没有呢?你要什么时候才愿意告诉Bucky你早就知道了你的网友是他了呢?」Thor有点着急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知道,而且他也说他有喜欢的人了。」Steve说,「他说有事情不说的人是我不是他,可我真的觉得他最近很有事。」

      「他在网上和你聊什么?」Thor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 Steve停了很久,应该是在想要不要说,应该是吧,Bucky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他说他喜欢的是,金发,身材很好,不乏追求者的人。」Steve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下下,Thor突然爆发出超级大的惊呼声:「omg!!这个人不就是你吗!听着,我觉得Bucky barnes喜欢你,Steve regoers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Bucky的手抖的不行,本来手里就拿了一堆东西【当时他没想到要买零食所以没有拿篮子或者购物车】此时此刻他的零食全部都掉在地上了,隔壁的两人听到这不小的动静在这个没什么人的超市里响起,两人都不约而同的跑来这条货架看,结果看到Bucky时两人都傻眼了,特别是Thor很后悔刚刚自己讲话那么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hi」Steve先打破这个尴尬,「你出来买东西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嗯,我妈妈要我帮她买点东西。」Bucky假装很平静,见Steve跑过来帮他捡东西再递给他,Bucky心跳得很快,「谢谢」他接过Steve递给他的东西后,转身就走,Steve愣在原地,Thor用力推了Steve一把,「快跟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ucky快速结好帐就走出超市,他拎着一包不小的东西也走不快,Steve追上了他,「Bucky,我们来谈谈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的话:对不起,下一章才完结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