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包开五个钟的jaguar

盾冬|锤基|EC|糖锡

【EC/现代无能力】查秘书今天嫁给老万了吗?【1】

  声明:应该有ooc。应该有点狗血,整个就是随着心情乱写小学生文笔=v=

  设定是钢铁集团总裁万 x 得力好秘书查


Lensherr集团

      这是和以前一样普通的日子,但是依旧忙碌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穿着暗紫色衬衫的男人,虽然说暗紫色有点奇怪,但是穿在这个身形完美,样貌英俊的男人身上可却一点都不突兀,他就是这个集团最年轻有为的总裁—Erik Lensherr 此时此刻正在做他每天例行的一件事,就是巡视每个部门的员工。

       每一个员工都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,没有人在摸鱼,这里并不是指那种在摸鱼看到上司来了马上切换工作的行为,摸鱼这种行为在lensherr集团非常罕见,因为lensherr集团开出的薪资非常优渥,员工福利非常好,所以员工都很愿意为lensherr集团卖命。

       Erik 很满意的看到自己的员工都在认真工作,接着他便转身搭乘员工电梯旁的总裁专用电梯,输入完指纹后,电梯的门打开了。门里面的人工智能直接为他选择了总裁办公室所在的第50楼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Erik走出电梯,经过秘书室的时候,看到几个女秘书都在低头办公,他满意的露出了微笑,却在看到某个座位上空无一人以后僵住了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座位是属于他的得力秘书Charles的,跟在他身边五年了,查秘书一向来得最早,做事也做的最好,可今天这个座位竟然空着,也许他只是暂时离开一下,Erik 心想,于是他回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刚过了一会,就有人敲门进来,「请进」Erik 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般这个时候进来的都会是Charles,他来汇报今天的日程。可进来的却是另一个女秘书,Erik 甚至有点记不住他叫什么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根本无心听秘书在说什么,他满脑子都是今天为什么查秘书没有来上班。「Charles请假了吗?」Erik 突然打断女秘书的发言。「额,是的。他今早有打电话给我」女秘书被突然打断,突然有点害怕的说道:「难道他没有和您说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  Erik 突然想起来自己今天还没有看邮件了。「你先回去吧」女秘书匆匆忙忙的走掉了。他打开邮箱,在今天众多未读邮件当中发现了来自Charles的邮件。大致意思是,因为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生病了,所以没办法来上班了。假的话他想要明天再补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病那么严重?Charles跟在Erik身边五年了,每年都是全勤奖,这是他第一次请假。   他拨通了Charles的电话,过了很久都没有人接,直到他准备挂电话时,电话被接通了:「hello?」是Charles的声音,「请问一下您是哪位,有事的话请快点说,因为我现在很忙。」Charles显然不知道是Erik,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用自己的私人电话打Charles的电话。

「我是Erik  lensherr。」他一开口,对面的人马上不吭声了,过了一会才马上回复道:「啊,原来是Mr.lensherr。非常抱歉,希望您有看到我申请请假的邮件,因为我今天实在是没办法来上班了。」「那你还好吗?」Erik 问道。

「我?」Charles楞一下下瞬间反应过来他的请假理由是自己生病了「我休息一天就好了,谢谢您的关心。」

   Erik 还想说什么,突然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声在叫Charles,Charles这边急忙说:「很抱歉,我现在必须挂电话了,我明天一定会准时来上班的。」

   「嗯。」Erik 说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,可能有人会想问Erik 为什么会对一个秘书如此关心,当Erik 的朋友Azazel第一次提出「你是不是喜欢查秘书」的时候,被Erik本人狠狠的否决了,并且让他以后不要再提出如此不实际的问题。Azazel虽然没有在他面前提过了,但是他却私底下和他们的朋友scott以及logan打赌Erik绝对喜欢自己的秘书,他们会在一起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 Charles这边呢,他今天可过的一点都不好,自己的妹妹Raven怀孕了要来做产检,而自己的妹夫hank却身在外地没办法赶回来,看着Raven恳求的样子,Charles狠下心请了一个假并且破坏了自己的全勤奖,他们约在医院门口见面,这一切都是为了陪Raven产检。一整天跑上跑下,并且还被医生当成是孩子的父亲警告道:「孕妇的情绪有时候会不稳定,你需要好好陪着她,不要动不动就想要临阵脱逃。」医生似乎看穿了Charles的一脸不情愿。Charles只好连声答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走出医院,Raven站在医院门口等着Charles把车开过来,一辆陌生的车子停在Raven面前,车窗降下来才发现是Charles,「你什么时候换车了?」Raven惊讶的问道,「先上车吧!」Charles说,「这辆车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公司年会送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在逗我吧!哪有公司年终奖送车的!」Raven不可置信的说,光看这辆车的内饰便价格不菲。「我连续五年全勤,没有一天请过假,除了今天。」Charles一句话就成功让raven说不出话来,「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。」她突然很肉麻的抓住了Charles的一只手,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每天都只知道工作,但是你偶尔也要考虑一下你自己啊。」「什么叫考虑一下我自己?」Charles问道,「你不要再装了,你马上就要28了」Raven说,「你刚从学校出来就进lensherr集团了,你打算要为这个集团贡献终身吗?」「我才28,还早。」Charles依旧无所谓的说道,可是在他心里却隐约有一个人的雏型在他脑海里逐渐形成。

「我不管,从这星期开始,周末你不能再去加班了,我安排你和我一些姐妹见面」Raven说道。

   「哦,你不会是认真的吧?」Charles十分头痛的看见自己妹妹掏出手机要开始联络。

      「没错,不然呢除非你已经有交往对象了。」

      「谁说我没有!」Charles脱口而出。

「那这周日的晚餐时间,你要把你的约会对象带回家」Raven说道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