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包开五个钟的jaguar

盾冬|锤基|EC|糖锡

【EC/现代无能力】查秘书今天嫁给老万了吗?【3】

【EC/现代无能力】查秘书今天嫁给老万了吗?【3】

  声明:应该有ooc。应该有点狗血,整个就是随着心情乱写小学生文笔=v=

  设定是钢铁集团总裁万 x 得力好秘书查


    他随后深吸了一口气后走向Charles,「他是谁?」Erik尽量用一种冷静的语气问道:「是这个家伙撞了你的车吗?」


   logan明显的感觉到了来人对自己的敌意,以及他疯狂扫射在自己身上的目光,logan索性先开口了:「是我的车先撞到Charles的车的,所以这方面我是全责。」

    「我自己开车也不小心,logan说他的责任,但是我觉得我也有责任」Charles说,「对了,忘记介绍了,这是我的老板mr.lensherr,mr.lensherr先生,这是我大学时期的朋友,logan。」

        Erik深吸了一口气,「叫我Erik」

    这时,保险公司来了,在处理完以后,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,现在去参加酒会已经来不及了,「很抱歉,mr.lensherr,浪费了您那么多时间。」

     「没关系,反正我也没有很想参加这一次的酒会。」Erik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「可是,这一次酒会是您举办的啊」

       「没错,可是主角不是我。」Erik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今晚不是您要宣布跟emma小姐订婚的日子吗?」Charles一不小心就将那天中午听到的话说了出来,为了这些话他可是伤心了好久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Erik满心疑问,他什么时候说要和emma订婚了啊,正当他要问的时候,logan很不识趣的冒了出来:「既然两位晚上没事的话,那我方不方便请你们吃饭呢?」Erik下意识想拒绝这个和Charles很亲近的男人的邀约,可是没想到Charles却一口答应下来了,「啊,当然可以,我正好也想请你吃饭呢。」「我也去。」Erik也马上说要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作者的话:今天就这么短小就好啦~
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