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包开五个钟的jaguar

盾冬|锤基|EC|糖锡

【盾冬/校园/轻微锤基】网恋对象竟然是个男生【6】

  

    当你喜欢一个人,

     如果你在想你是不是喜欢他,那么你就是喜欢他。

     如果你想要在一个人面前表现的很好,那这种表现欲的根源应该也就是喜欢吧。

      从决定要睡觉的22:00,到现在的凌晨四点,Bucky都在网上查阅这个问题,他感觉自己已经把整个Google的相关内容全部看了一遍了,他甚至还去做了一个「THE GAY TEST」,测试结果他竟然是70%,这个结果让他十分震惊。

      他躺回床上休息了一下,为了更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取向,他甚至还去注册了一个很有名的同性「交友」软件,刚刚注册好设置好个人讯息就有人来找他聊,还发了一堆果照【你们懂得】给他,Bucky吓得马上把软件给卸载了,以及他尝试着去看一些片子也没办法,自己到底是不是gay呢?他会不会也喜欢别人呢,这时候他试着想象了和Loki和thor和sam以及其他男生,Bucky突然感觉到一阵恶寒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他只是喜欢Steve这个人吧,无关性别,就是喜欢Steve Rogers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点,Bucky莫名的兴奋,终于可以睡觉了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结果他一觉睡到了中午十二点,是瑞贝卡疯狂的来敲他的门他才被吵醒的,「有什么事吗?」Bucky问。「你的朋友来家里找你了。」瑞贝卡说道,「他现在在客厅。」

      「谁?」Bucky问道,他第一反应就是loki来找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「一个金发的男生」瑞贝卡指了指Bucky桌上的相框里他和Steve的合照,「就是他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瑞贝卡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在床上缓了一下后,突然意识到什么,马上站起来去洗漱,然后在衣柜里找了一件自己认为自己穿起来最好看的衣服,在镜子前面照了很久后觉得没问题以后,再喷了平时自己最不屑喷但实际超级好闻的香水,这才走出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以最缓慢的速度下了楼梯,看到Steve正背对着自己,不知道在手机上看什么东西,在Bucky慢慢靠近时,不小心碰到了楼梯旁边的东西,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动静,Steve下意识的转过头,「Bucky,你起床啦」Steve面带笑意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嗯。」Bucky被他笑的很尴尬,但是还是假装很淡定的样子,「你怎么突然来找我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想问你,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写生」Steve说,「以前暑假我们不也是这样吗?」「嗯,可以啊。」Bucky说完便转身去餐桌上吃早上巴恩斯出门给他留的早餐,Steve也跟着走过来,拉开Bucky对面的椅子就坐下了,Bucky很紧张的摸了一下额头,瞬间感觉有什麽东西爆开了,难道是痘痘吗?bucky好奇的想,再摸了一下发现真的是痘痘,而且这痘痘爆开了,肯定是因为昨晚自己熬夜才爆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Bucky,你的额头,流血了。」Steve一本正经的说,他抓住Bucky的手,想要看看Bucky试图遮挡著的痘痘,「你不要碰我!」Bucky因为一直遮挡著痘痘Steve 还一直想来拿他的手走开恼羞成怒的小声吼了一句,「好吧。」Steve鬆开了他的手,抽了一张纸巾递给他,「谢谢」Bucky接过以后把痘痘摀住,飞快的解决完早餐后,他快速的上楼,在自己的浴室裡找到了上次瑞贝卡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他的「茶树痘痘急救棒」简单的处理完自己的痘痘以后这才下楼,「我们出门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和Steve一起去郊外写生是他们认识那麽久以来几乎每个暑假都会做的事情【除了前年Steve家去度假了才没有一起去】坐在前往郊区的车上,Steve和bucky分前后坐着,车程大约半个多小时,Steve掏出了手机,Bucky在后面小心翼翼的偷瞄到,Steve在用那个聊天软件,Bucky灵机一动,小心翼翼地掏出手机也登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来说说你喜欢的人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问题就是昨晚困扰Bucky很久的问题,他想了想說到:「好啊,我们来说说看,反正就是首先,外表很吸引我,金发,身材很好,以及不乏喜欢他的女生,很多人都喜欢的类型,他什么都很好,就是不喜欢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方正在输入中,那些小气泡一闪一闪的闪的bucky心里很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哦,那你有对他付出过实际的行动吗?」cap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有啊,我给他吃我的早餐,我还给他抄我的笔记。」Bucky很自然的把Steve对他做的事情全部变成自己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那他有什么反应吗?」cap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看不出来,但我知道他喜欢别的女生。」bucky补充了一句:「我也没有任何迷人的地方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ucky突然觉得有点困,于是把手机锁屏,开始观察Steve的背影,他微微低着头,似乎在手机上看着什么,但后来Bucky困的受不了直接整个人头往后倒昏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他睡着后,Steve把座位换到了后面,轻轻的把Bucky的头摆在自己的肩膀上,Steve用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语气说道:「你什么时候对我做过那些事了?」Bucky动了一下,Steve瞬间僵硬住了,Bucky把头在Steve 肩膀上挪了一下,继续睡,原来他没醒。Steve叹了一口气,又小小声说道:「你比你想象的在我心中更迷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作者的话:你们猜Steve怎么知道网友是bucky!!!!!!!!嘿嘿嘿嘿嘿


评论(10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