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包开五个钟的jaguar

盾冬|锤基|EC|糖锡

【盾冬/校园/轻微锤基】网恋对象竟然是个男生【一个小酸饼番外1】

这是上次那个盾冬文的番外,一如即往的应该有ooc,我个人觉得没有很甜,所以是小酸饼·


    暑假很快就过去了,他们也迎来了开学。

    虽然Steve已经和Bucky在一起了,可是Bucky看到Steve还是会脸红,例如一些拥抱或者肢体上的触碰他们以前也经常做的动作现在在bucky看来都会让他很害羞。

     课间

     bucky站在走廊上的储物柜旁正要整理一下下节课要用的书,这时候一个人出现在在他身后,那个人贴的很近,bucky可以感觉得到那个人的气息,是Steve。

       他顿时紧张的转过身,果然是Steve,「hi」

        「hi」Steve看见Bucky脸涨红的样子觉得他很可爱,便直接靠近想要亲他,可是却被bucky躲过了。「这里会有人看见的。」Bucky解释道,Steve转过身看,走廊空无一人,???等他转过头的时候Bucky已经关上柜子跑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以及接下来几次的接触中,Steve都感觉bucky非常抗拒他近一步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Steve十分困惑的去问Thor到底为什么,「loki也是这样的,表面上不喜欢,但他实际非常喜欢我。」说完Thor十分得意的看了loki一眼,坐在他身边安静看书的loki突然生气的跺了他一脚,但是人都看的出来loki的耳后根整个都红掉了,「我说的难道有错吗」Thor好死不死又说了一句,「你不多说一句没人当你是哑巴!」loki站起来直接走掉了,「loki!loki!底迪你不要走啊!」接着thor就跑去追loki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剩下Steve一个人留在原地,这时候一颗足球滚到了他脚边,「hey,steve」sam从足球场边跑过来,那颗球是他踢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sam」Steve一脸沉闷的和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吗?」sam的脑子动的飞快,「还是说你和Bucky出了什么问题?」

         sam是除了loki跟thor以外第一个知道他和bucky在交往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觉得Bucky,很讨厌我靠近他?」steve发出的是疑问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我觉得不会吧,应该是他太害羞了。」sam想了想,「不然,你可以去找一下别的女生,让他有点危机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足球场上有人叫sam回去,「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」说完sam就带着球跑回去了。

     一整天Steve满脑子里都是sam的那个提议,在午餐时,Steve和bucky坐在一起,但是bucky却一直埋头吃饭,对于Steve的可以找话题也是能敷衍就敷衍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会不会是不喜欢我?Steve想,不然怎么会不和我说话?Steve失落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呐,我现在才知道和Steve一起面对面吃饭那么紧张。。。bucky想。



     直到放学的时候,sharon来Steve的班级找他讨论关于运动会拉拉队和橄榄球队的事宜,bucky见到身旁的Steve走向门口的Sharon,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是却没办法和Steve说,直到上课的时候Steve才回来,「Bucky,你今天可能要自己一个人回家了。」steve充满歉意的说,「为什么?」bucky问道,「因为我和Sharon还没有讨论好刚刚的事情。」steve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Sharon,Bucky感觉眼眶酸酸的,仿佛下一秒眼泪就要流出来一般,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他低着头把桌上的东西慢慢的放进书包,「那我先走了,你回到家发短信和我说」steve拍了拍bucky的肩膀后,收好东西就离开教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steve离开很久后,bucky才起身慢慢离开,有一两滴眼泪滴流了下来他却没有感觉到,「hey!Bucky!」loki站在班门口叫他,

        见bucky没反应,loki直接走进他们班教室,「loki,怎么是你啊?」

       「什么叫怎么是我,我是来换你上次借我的书的。」loki翻了个白眼,见bucky不像平时一样和他开玩笑,他仔细一看,发现bucky在哭,不过是小心翼翼的那种哭。

     「你怎么了?」loki问道,「不会又是那个什么steve欺负你吧。」「Steve去找sharon了。」bucky小小声的说,「他可能是后悔和我在一起了吧,毕竟我是一个不体贴的男生。」

   「别这样说你自己,虽然你很胖,但是你还是很体贴的。」loki的安慰应该算是火上浇油了吧,因为听到loki说自己胖,bucky在心中又开始拿自己跟Sharon比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bucky明显垮下去的脸,loki急了,「果然金发大胸都不是好东西,今天Steve来找thor就是关于你的事情。」这句话明显勾起了bucky的兴趣:「他说什么?」「他觉得你很抗拒他,所以。。」loki突然一下子忘记了他们今天上午的谈话内容,「所以我觉得,你应该找steve谈谈。」说完loki就跑掉了【?】



       教室里只剩下bucky一个人,他自己在教室坐了一会,直到他们这一栋教学楼断电他才摸黑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刚走到校门的时候,bucky的手机响了,发现是steve打来的,bucky掐断一个以后他又打来了第二个第三个,对方还是锲而不舍的打过来,终于,他忍不住了终于接了电话:「Steve?」

       「bucky,你怎么还没回家?」电话那头传来steve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 「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回家?」bucky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第一,你没有打电话给我玩,第二」电话那头顿了一下:「你回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bucky猛的回头,发现steve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。  

     

不知道是谁先走向对方的,Steve本来想伸手摸一下bucky的头发,可他却想到bucky很抗拒自己,便缩回了手。

    bucky见状,鼓起勇气抓住了steve的手,见他没有反应,bucky越来越用力的去握住他的手。「bucky,你怎么了?」steve感觉bucky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「听着,steve」bucky说「这不是我第一次谈恋爱,但却是我第一次和一个男生谈恋爱,而且他曾经是我的好兄弟。」

「嗯,你继续。」steve不经意的挣开bucky的手,并再次用力的抓住。

      「所以,有的东西我还没办法那么快适应。」见对方不说话,bucky又说:「你会不会后悔和我在一起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steve用一个吻堵住了bucky的嘴,接着他松开bucky,「不会,我永远都不会后悔和你在一起,相反,我比较害怕你后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两人一起搭车回家了,到分开的时候steve还不肯松开bucky的手。

 一个番外中的小番外:

      第二天

「Steve,外找!」一个同学打断了正在讨论数学作业的两人。

bucky一眼就看到了门口十分显眼的sharon,

Steve看了一眼门口,说道:「她应该是找我说昨天的事情。」

    说完steve就要走出去,结果没想到的是bucky拉住了他的衣角,「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」bucky问。「如果你想的话,当然可以。」Steve笑了笑说。

    看到bucky跟着出来,Sharon有点惊讶但还是没什么,接着她就和steve说新的社团计划,到快要上课的时候sharon才说完,「好的,我知道了,但是这些其实你可以和thor说,因为现在他变成队长了。」steve说。

    「那这个星期,我们可以去上次那个溜冰场」sharon说。

听到这话,bucky感觉全身肌肉都僵硬了。

   「很抱歉,我没空」steve突然搂着身旁的bucky,「然后忘了和你说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我不想做一些让他误会的事情。」在sharon惊讶的目光中,Steve低头在bucky额头上快速的亲了一下。现在该换bucky害羞了,他推开Steve,跑进教室,「我知道了。」sharon说完后转身就走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午餐时间:

 「所以,他真的这样说?」loki听到bucky说上午的事情以后,差点被布丁卡住喉咙。

 「没错。」bucky说,「而且我发现我没有那么抗拒他了。」

「是吗?我太高兴了。」steve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bucky的身后,bucky转头就亲了steve一口。

「我走了。」loki翻了个白眼就端起餐盘要走,

   结果在另一个座位刚坐下就遇到了thor,「底迪,我们一起吃吧。」

   


作者的话:我到底是在写什么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